Monavie 產品介紹


滿足身體在抗氧化和營養方面的 需求。
MonaVie®是超級天然食品巴西莓和其他18種有益於身體的果品的美味調和。基於平衡-多樣-適度的營養原則,配方中的強效抗氧化劑和植物營養素可協助對抗自由基和維護身體的整體健康。

The Premier Açai Blend™
美味的MonaVie飲品是多種有益於身體的水果的調和產物,能透過強效抗氧化劑和營養物質使您的身體得 到滋潤。巴西莓、白葡萄、蘋果、西印度櫻桃、野櫻莓、紫葡萄、蔓越莓、百香果、西梅、奇異果、藍莓、枸杞、卡姆果、石榴、荔枝、梨子、香蕉、古布阿蘇樹果和山桑子。
主要功效
  • 提供針對自由基的強力抗氧化保護。
  • 透過多樣化的營養物質使您獲得適宜健康狀態。
  • 僅僅4盎司MonaVie飲品,就能使您獲得大約13餐果蔬才可以賦予的抗氧化能力。
  • 提供適合所有年齡的營養功效。
  • 含有抗氧化多酚,研究顯示抗氧化多酚也許可以促進身體的長期健康。
基本事實
  • 過量自由基可導致有害氧化反應,使細胞膜遭受損害並加速衰老過程。
  • 製造MonaVie飲品的凍乾巴西莓具有比迄今已測試過的其他所有果蔬更高的ORAC(氧自由基吸收能力)值,其抗氧化能力是藍莓的15倍、覆盆子的20倍(《農業食品化學》雜誌,200654(22): 8604-10)
  • 健康專家認為,抗氧化成分豐富的膳食可有助對抗衰老跡象和維護良好的健康狀態。
人類細胞
透過抑制自由基,水果中的強效抗氧化劑例如包含在MonaVie飲品中的抗氧化劑可協助防範細胞損害。



增進您的關節健康
MonaVie Active® 是植物來源的葡萄糖胺與包括巴西莓在內的19種有益於身體的水果的先進調和產物。科學研究顯示,葡萄糖胺可以促進關節的活動性和柔韌性,使關節功能更趨完善。透過對關節性能及恢復過程的支援,這一方將使您的身體更具動感活力。
The Premier Açai Blend™
透過提供含量最豐富的抗氧化劑和植物營養素,MonaVie Active可發揮支援關節健康的合力作用。巴西莓、白葡萄、蘋果、西印度櫻桃、野櫻莓、紫葡萄、蔓越莓、百香果、西梅、奇異果、藍莓、山桑子、枸杞、石榴、荔枝、卡姆果、梨子、香蕉和古布阿蘇樹果。
主要功效
  • 提升關節活動性和柔韌性,促進關節健康。
  • 提供有益於維持健康活動度的營養物質。
  • 葡萄糖胺可促進糖蛋白的產生,後者對於建構和維護健康的結締組織和關節軟骨不可缺少。
  • 可協助您保持健康和富有活力的生活方式。
基本事實
  • 初步研究已提示,每天飲用4盎司MonaVie Active可促進體內抗氧化活性。
    (
    訪問www.monavie.com/science可瞭解更多相關訊息。)
  • 據報導,有規律地飲用MonaVie Active的人可獲得關節健康的改善和關節活力的提升。
  • 按照“WADA禁藥名單”—包含6個類別超過170種禁用物質,對MonaVie Active進行了廣泛的禁用物質測試。(“世界反禁藥機構(WADA)”2008年禁藥名單,國際標準。)
活動度研究

在一個為期12周針對MonaVie Active的科學研究中,所有參與者的腰部和膝關節活動度都獲得了具有統計顯著性的改善。此外,在第8周和第12周,參與者自我感覺到的一般不適感也有顯著減少。
* 本研究是在人數相對較少的健康成年人當中展開的,如果要將研究結果推及更大的人群,還必須進行更大規模樣本的進一步研究。

巴西莓(Acai)
多年以來,生活在亞馬遜河流域的人們一直對這種獨特水果促進健康的特性倍加推崇,他們將它作為健康和活力的來源。同時,巴西莓出色的健康功效也不斷地被現代科學所記錄。由於具有難以比擬的抗氧化活性和卓越的營養成份,巴西紫莓目前已被廣泛地視作世界上的頂尖超級果實之一。

巴西莓含有下列豐富的營養成分:
  • 抗氧化劑
  • 植物性營養素
  • 胺基酸
  • 維他命
  • 微量礦物質


調和性
平衡、多樣性、溫和。MonaVie的每一項健康飲品都是巴西莓一種天然超級果實和其他18種有益於身體的水果,包括可可桔梗果、卡姆果、阿羅尼亞果、西印度櫻桃、藍莓、山桑和石榴的獨特調和飲品。
作為包括巴西莓在內的19種水果的調和產物,MonaVie是一種獨特可口的的營養飲品。雖然巴西紫莓是MonaVie調和性飲品的基礎,但面對存在於天然 鮮果中的數以千計的植物營養素和抗氧化劑,MonaVie不會舍其他的不顧而只重一個。因此,MonaVie挑選了其他18種水果,每一種都具有獨特的有 益特性,能夠為MonaVie的優質營養飲品帶來不同的植物營養素和抗氧化劑。這些水果的協同作用可使MonaVie飲品達到遠超單一水果的功效。
  
享受天然超級水果所帶來的多種健康益處從未像今天這樣容易。
MonaVie可以容易地被身體吸收,每天僅僅享用2-4盎司的MonaVie果汁就可以獲得世界上最富有營養的水果包括巴西莓在內所包含的植物營養素和抗氧化劑。

巴西莓中含有高濃度的花青素一種可協助消除自由基對身體有害影響的強力抗氧化劑。透過獨家冷凍乾燥制程,MonaVie飲品能夠保存這種鮮美水果中的重要 營養成分。在公克對公克的基礎上,MonaVie的冷凍乾燥巴西莓粉具有高於迄今已測試過的其他所有蔬果的ORAC值(也就是抗氧化能力的一種測量項)。

(資料來自http://www.monavie.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