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uho優活健康網...: 拒絕翻白眼 紳士破除30年白眼魔咒

uho優活健康網 醫師新知焦點【整形‧塑身】 新進文章


拒絕翻白眼 紳士破除30年白眼魔咒
3 Jun 2011, 5:28 am

黑眼圈、熊貓眼是許多愛美人士的煩惱,但有人卻是為了白眼皮而困擾。家住高雄的45歲陳先先生國中開始右上眼皮開始冒出白斑,因為位置明顯,遠遠看起來就像是上了白色的「眼影」一般,到處求醫都無效,讓他30年來飽受眾人嘲笑和異樣的眼光,45歲了還是光棍一個。後在光田綜合醫院接受顯微黑色素移植手術後,3個月內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