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uho優活健康網...: 植髮手術前停!看!聽!多比較各類手術方式需知及風險

uho優活健康網 醫師新知焦點【皮膚‧美容】 新進文章


植髮手術前停!看!聽!多比較各類手術方式需知及風險
10 Jun 2011, 11:30 am

日前新聞媒體報導民眾進行植髮手術的全身麻醉過程出現不良反應,引發與多對植髮手術有需求的消費者前來了解植髮手術是否有一定需要全身麻醉!?擁有多年植髮諮詢經驗的專家表示,其實植髮手術是沒有一定要透過全身麻醉才能進行,可透過局部麻醉只將頭皮部分的知覺暫時麻醉,此時進行植髮手術的患者不但可以與醫師對談,甚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