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綺麗兒.伯克 的健康生活告白 (MonaVie)

Cheryl Burke’s Healthy-Life Confessions

[美國健康雜誌] 綺麗兒.伯克 的健康生活告白

Marc Royce

By Elizabeth Jenkins
From
http://living.health.com/2009/05/20/cheryl-burke-healthy-life/


綺麗兒.伯克,兩屆舞蹈冠軍的明星和企業家(她擁有舊金山舞蹈工作室,最近推 出了健身服裝系列,她與 健康雜誌 聊及她如何維持她驚人的舞者身體,及什麼能夠讓她獲得活力,和她最喜歡身體的哪一部分(不是她的腿喔)。

我 最大的健康成就 是:

不吃速食!

對 健康最大的罪過 是:

沒有擦防晒油

一 般人不知道跳舞其實是:

你能得到的最好的鍛鍊。

現 在在我冰箱裡三種最健康的食物 是:

1. 蛋白

2. 火雞肉

3. MonaVie [巴西莓果的混合果汁]

在 我冰箱裡不是那麼健康的東西 是:

舊的巧克力,自從情人節之後,它就一直 在那裡了。

全 天候抒解壓力的方式 是:

跳舞!

我 最喜歡身體的部位 是:

我的背部。

原 因是?

它是如此地長及精瘦。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