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Randy Larsen(蘭迪∙拉爾森):心懷亞洲

免費喝蒙納維 MonaVie, 請聯絡 Globe.monavie@gmail.com

Randy Larsen(蘭迪∙拉爾森):心懷亞洲




三十年前,Randy Larsen(蘭迪∙拉爾森)從未離開過日本。

無可否認地,Randy(蘭迪)年輕時在日本住過兩年,從此深深愛上亞洲的食物、人民、語言及文化。他是如此深愛這處地方的水土,以至於無法離開這個俘虜了他心靈的地方。

在國際“洞悉先機”大會上,MonaVie非常高興地宣佈Randy將擔任亞太地區總裁。在這個責任更加重大的職位上,Randy將負責監管該地區的業務,此地區由MonaVie日本、韓國、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澳大利亞及新西蘭市場組成,而且很快便會將市場拓展到臺灣。他還負責強化各個市場,拓展MonaVie在該地區所佔份額,並和公司一直增強的經銷商隊伍一起工作。Randy將保留他作為MonaVie創辦人及副主席的職位。

點擊這裏查看Randy在大會上的發言

“我與亞洲的緣分並未終止,” Randy話。“我內心有個聲音一直話我聽要返回此地。我不明白原因,但這個的確是我心底裡的想法。在將來的某個時刻我這樣想的原因會變得很清楚。我只知道,我相信這對我來說是一件正確的事,我亦相信對MonaVie來說也是一件正確的 事。

在大會上,Randy說MonaVie即將掀起在亞太地區下一波的高潮。各地市場和經銷商將通力合作幫助MonaVie實現它的目標,即是在20年內達到200億美元的銷售額,Randy預期其中100億美元的銷售額將來自亞太地區。為了實現這個目標,Randy提到MonaVie必須將經銷商放在首位,增強地區領導能力,包括我們的分公司總經理,並幫助經銷商相信MonaVie的文化和願景,由此建立一個堅實的全球性基礎。



在MonaVie的三個創辦人當中,Randy是最默默無聞的一個。他一直沉默的在幕後工作,並成功地建立和提升了MonaVie的多項核心業務功能。他是公司最早的首席運營官。作為一名成功的企業家,超過二十五年來,Randy一直積極從事營養產品的開發,而且有超過16年的時間從事直銷事業。

在Randy為MonaVie完成的所有任務之中,佢最感到自豪的是他在亞馬遜偏遠地區為首項巴西莓交易所進行的談判,談判是用日文完成的,此項談判保證了MonaVie在保護和保存亞馬遜雨林中繼續發揮重要的作用。MonaVie可持續性的收穫提議不單止拯救了雨林,還拯救了在亞馬遜河上下遊居住的人的生命。

“我們已經在水果上花費了六千萬美元,改變了此處整個區域,” Randy說。“有了巴西莓,成百上千的家庭獲得工作,而且種植了數千英畝的樹木,而並非把它們削斬下來,因為現在的人有動力來種植水果,皆因可以獲得財政利益。我們為這社區所帶來的變化並不是很多人知道。

為世界帶來積極的變化是Randy每日的動力,他希望憑他在亞太地區的努力能在全世界的直銷商中創造出一種更強的團結精神。Randy開始擔任新職務之後,最可能常駐日本,但是他仍將定期走訪各個市場。唯一令Randy感到緊張的是服裝上的變化。Randy承認他的穿著比亞太地區啲人所期待的 企業領袖正式商務服裝要隨意得多。在MonaVie世界總部,Randy經常穿住牛仔褲、休閒鞋或長靴、運動衫行來行去,展示出一種冷靜而內斂嘅氣質。

“可能我們可以提醒這個地區的經銷商,他們不會每日看到我穿著西裝、打領帶出現在他們面前,”Randy輕聲微笑說道。



雖然他喜歡休閒式穿著,Randy令人耳目一新的思維方式和經銷商第一的態度絕對能夠幫助公司推動MonaVie在亞太地區的商機。

From: http://www.monavie.com/

欲了解Monavie所帶來的爆炸性機會, 請聯絡 Globe.monavie@gmail.com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