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如果阿薩伊含有如雞蛋般的蛋白質,為什麼標籤上面秀內容物含 0 克蛋白質?

免費喝蒙納維 MonaVie ~~~ 請聯絡 Globe.monavie@gmail.com


蛋白質品質,通常是用雞蛋的胺基酸輪廓來做排名,這被認為是理想的。蛋白質來自於動物或植物。動物蛋白質,如肉類、牛奶、奶酪等,更類似於一個雞蛋的蛋白圖譜且排名高於植物蛋白質。這個排名是根據它所具備的必需胺基酸而來的。 acai莓果是獨一無二的,因為它包含了所有的必需胺基酸。因此,在阿薩伊莓果內發現的這種蛋白質被認為是高品質的蛋白質,即使它是從植物得來的。蛋白質品質指的並不是蛋白質的量。雖然阿薩伊是一個完整的蛋白質(這意味著它擁有所有必需的胺基酸),但是阿薩伊內蛋白質的實際含量不超過每盎司 1 克。因此,產品標籤上指出“0克”的蛋白質。然而,四盎司的 MonaVie 果汁,可提供 1 克的蛋白質。


From: www.monavi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