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為什麼在 MonaVie 美商蒙納維的 19 種水果中 acai 阿薩伊莓果似乎得到更多的關注?

加入試金石-免費喝 美商蒙納維 MonaVie 果汁~~~ 請聯絡 Globe.monavie@gmail.com

立即加入 美商蒙納維 MonaVie ~~~ 請登錄

雖然在 MonaVie 美商蒙納維中所有的水果中都具有獨特的性能,能有利於你的身體,但 Acai 阿薩伊漿果已成為“頭條新聞”水果,因為它充滿了營養價值、蛋白質、健康的脂肪、膳食纖維、維生素、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Acai 的營養是如此的全面,而且是生活在亞馬遜河沿岸的巴西人民作為他們生存的唯一來源,並表現出驚人活力和能源的食品。然而,比這更重要的、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MonaVie 能夠通過其獨有的專利處理,從 acai 莓果中捕捉到大量的抗氧化劑和植物營養素。

From: www.monavie.com

3 則留言:

  1. 除了爆炸性產品外, 還有爆炸性的制度機會!! 心動了嗎? 請與我們連繫!!

    回覆刪除
  2. 而且Monaive的水果都是以樹類的植物為主...跟樹根向下扎根較深能吸取更多大地精華有關..

    回覆刪除
  3. 原來是這樣ㄚ~
    跟我了解的能量不滅原來系出同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