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是否 MonaVie 會與其他處方藥劑起反應?

免費喝蒙納維 MonaVie ~~~ 請聯絡 Globe.monavie@gmail.com


MonaVie 不提供醫療諮詢。如果你正在服用處方藥物,請諮詢您的醫生或藥劑師之後才飲用 MonaVie。紫色及綠色 MonaVie 是非常安全的。但是有一些處方藥,是眾所周知的會與某些食品反應。當您飲用 MonaVie 時,一些食品、營養素的相互反應你應該要知道:包括維生素 K 與血液稀釋劑或抗凝固劑(如 Coumadin)、鉀與血壓(如美托洛爾,普萘洛爾)和 ACE 抑製劑藥物(如卡托普利)。

在紫色和綠色 MonaVie 裡維生素 K 的含量約約每1盎司 8 微克(每日飲用量的 10%)。鉀的含量約每1盎司 55 毫克(每日飲用量的 2%)。


From: www.monavi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